質樸的麵條

很不簡單

三風製麵以匠心為鑄造之魂,謹選最新鮮、純粹之原材料,經獨家比例調和,精益求精,嚴格把關每一個製程,締造出極致完美之製麵技藝。我們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,全程使用天然材料,讓麵條自然散發風味,口感Q彈有彈性,經烹煮後仍能保持完美口感。我們相信,即便是最平凡的麵條,也需用心呵護,專注細節,方能完美展現麵條的獨特風味。

老舖傳承,匠心獨具

三風製麵的職人氣質源自於五零年代的創始者——民生食堂。

當時的老闆用心烹煮每一碗麵,我們從他們的專業手藝中學習,用心對待他人,並深刻體會到一碗好麵的製作需要考慮原料、製程、烹煮方式等關鍵因素。

繼此,我們全心全意地投入製麵技藝的精湛麵藝中,這經歷了時間和無數次的淬煉。通過時間和淬煉,三風製麵已經成為了一個代表傳統手工製麵工藝的品牌,並在不斷的創新和發展中迎接更加美好的未來。

Since 1985

了解客人需求
與「食」俱進

優秀的麵條不僅要求技巧熟練,還需要細心的觀察。我們從「人的角度」出發,關注每個人的生活與想法,了解麵食與人的關係。這種獨特的情感被融入到麵糰中,就像親手為自己或心愛的人準備食物一樣。只有這樣,三風製麵才能持續鑽研出更適合現代人的麵食,提供給不同喜好、不同飲食文化的產品,甚至是有特殊飲食需求族群的麵食,自豪地向品嚐者展示我們在製麵代工專業上的自信和能力。

現代化 新一代麵食

現在我們不但有專門提供給銀髮族的台灣小麥麵線,添加黑麥粉增加膳食纖維含量,無加鹽也大幅降低鈉的含量;還有專門供應給嬰幼兒的寶寶麵,9公分的麵體長度,讓剛接觸麵食的小朋友可以更輕鬆食用;最新的技術則是「非油炸」的速食沖泡麵,相較於市售油炸泡麵,口感更接近真實有嚼勁且不膩的麵粉麵、也降低了油脂的含量,是針對現代人便利及快速需求的新一代麵體。

添加黑麥粉增加膳食纖維含量,無加鹽也大幅降低鈉的含量

9公分的麵體長度,讓剛接觸麵食的小朋友可以更輕鬆食用

口感更接近真實有嚼勁且不膩的麵粉麵、也降低了油脂的含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