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身訂製 小批量代工

拼百億麵食商機?
你,需要更「麵」面俱到

現代化專業設備 安全衛生品質可靠

了解更多 與我們聯絡

六十年淬鍊 造就如此好麵

傳承古早製麵的精湛麵藝,每個步驟都不含糊,追求最優質的原料,並在乾淨衛生的環境中進行製作,以上好的原料與嚴格的步驟,麵體散發自然麥香、耐煮有勁道,不須繁複的調味,就能品嘗到數十年來不變的經典美味。

安心認證的製程

引進現代化專業設備,工廠通過ISO22000、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銷售通路遍布海內外,內銷包含台灣知名量販店、電商平台、連鎖超市。外銷客戶遍布紐澳、歐洲、美洲、中東、東南亞。

多元麵食開發經驗

傳承製麵傳統工藝,不止精益求精,更致力於創新打造新的產品,至今已生產過上百款優質好麵,同時研發特色食材麵、養生麵、無鹽寶寶麵、膨發米麥餅乾等商品,將小麥食材做出不同變化與新意。

減輕開發成本

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,透過客製化的微產代工,品牌可以輕鬆開發新產品,最低投產量從154公斤大幅縮減至5公斤,此舉不僅可讓品牌量身打造產品,同時也能消除開發的後顧之憂。

邁出你的第一步

專人諮詢服務

憑藉著一甲子的研發經驗,三風製麵將代工流程完善整合,為你提供安全、安心、健康的成品。

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

只要你想要的麵,這裡沒有不可能

三段溫控乾燥室

自動化烘乾設備,標準製程8小時,麵體經過三段漸進低溫烘乾,含水量降至11%,有助於長久存放、不易腐壞,不需要人工添加物來保持口感。

壓麵機

堅持厚工才能出細活,麵帶成型後經歷九次延續的壓輾,使麵體結構更緊密,打造出不易軟爛、耐煮、耐泡,Q彈有勁道的職人麵體。

微打樣中心

獨創5公斤以內打樣服務,減少初期開發成本,測試您的專屬配方最佳方案,已協助上百間大小企業測試開發。

常見問題

業務相關

我們沒有提供一條龍的代工方式

目前僅提供 (1) 麵體代工 、 (2) 麵體開發測試、 (3) 包裝代工 

我們未提供印刷包裝袋的服務,想要客製包裝袋需另外諮詢包裝彩藝公司。

目前我們已有代工的項目如下,歡迎洽詢:

(1) 客製化麵體打樣與代工:按照客供特殊原料進行小量打樣或代工,例如:地瓜麵、紅藜麥麵、香茅薑黃麵、鷹嘴豆麵、藍藻麵、高纖麵、益生菌麵等。類似商品請參考:特色製麵系列

(2) 一般麵體代工:可客製化麵體重量與包裝形式,主要分為直掛麵、日曬塊麵兩種。麵體粗細請參考:家常麵系列。

(3) 乾拌麵代工:需要烹煮的麵粉麵乾拌麵,含客製化麵體與末端包裝,不含客製化醬包,可使用本公司公版口味醬包。類似商品請參考:辣麵系列

(4) 泡麵(非油炸麵)代工:可沖泡、微波的非油炸泡麵,含客製化麵體與末端包裝,不含客製化醬包,可使用本公司公版醬包。類似商品請參考:風神拌麵系列

(5) 禮盒代工:兩千盒以上可參考企業禮盒客製化,禮盒內容物以本公司商品為主,既有禮盒商品可參考:送禮首選系列

(6) 嬰幼兒副食品代工:代工項目包含九公分寶寶麵、兩公分寶寶麵、麥星星泡芙,類似商品請參考:穗穗康健系列。

我們主要生產各式乾燥麵體,也包含禮盒包裝,商品目錄可以參考:三風食品全系列產品 

因製造流程不同,本公司沒有水餃皮商品與代工。

本公司主要生產「乾燥麵體」,因生產流程與設備不同,沒有冷藏、冷凍麵體。

數量與價格

數量需要根據最終決定的代工條件評估,因此沒辦法提供固定或大概的數字。

依據不同的代工計畫,報價會有很大的差距,因此沒有固定的範圍,歡迎來電與我們討論您的商品規劃,讓我們一起討論。

時間

大約14~30個工作天不等,實際時間以現場為主。

※工作天以收到所有原料,包含包材等之後開始計算。

工廠皆有預先安排之工作項目,急用請來電與我們討論,若因工廠產能無法配合,還請見諒。

農曆新年前的四個禮拜都會較為忙碌,如果您預計希望在這個期間交貨,建議提前一個月至二個月進行安排。

面對面一起打造好麵

以豐富麵食代工經驗,服務國內外大小廠商,提供最專業的服務,成為您最佳的事業合作夥伴!

hi@shanfeng.com.tw

面對面,一起打造好麵

代工打樣諮詢表格 (#15)

大雅工廠地址

42845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

如何前往

營業時間

周一到周五 08:00-17:00,中午休息一小時 (遇國定假日休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