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風製麵

名人體驗。美味開箱

 

爽霜∥霜淇淋的霜♥️不專業懶人料理

口感有驚豔到我耶~沒想到用沖泡的方式也可以Q彈又有咬勁
麵體成分很單純、100%無添加,真不愧是台中60年在地麵廠!
共有3個口味,其中我們最喜歡的是經典辛香椒麻
微微的辣度好唰嘴!不敢吃辣的霜淇淋們也很推薦試試其他兩個口味哦
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快速泡一碗好滿足~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阿呆美食🚗

非油炸風乾蒸製麵體本身鈉含量、油脂含量更低,也沒有使用人工添加物,比吃市售泡麵更沒有罪惡感,口感也更接近一般真麵,還原度超高!蔬菜包內的脫水高麗菜也跟外面拌麵差超多,泡完後整塊體積超大配上麵吃起來更有蔬菜的口感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Delicacy Travel 食空旅喵

經典辛香椒麻波浪寬麵搭配帶有花椒、八角香氣的醬汁,微微刺激卻又不會過於辛辣,辣的香氣與層次感隨著Q彈的麵條在口中餘韻繚繞,是三款中最喜歡的一個口味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仲慧 王 ✈

這款風神拌麵,非油炸麵體
還原真麵口感
但卻只需熱水沖泡,跟泡麵一樣簡單
卻又比泡麵更低罪惡感!

每盒裡面共有三包,可以使用熱水沖泡
操作簡單跟普通泡麵一樣熱開水泡4分鐘
醬包拌一拌就好了
也可以水煮或用微波爐加熱
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麵體烹煮方式、時間
與調味包用量~超貼心方便的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地球儀的儀 심의 ✈

不論是親送好看、寄送也很安全
打開禮盒包裝之後看到復古紙捲設計
整個超有質感呀!

麵條吃起來有一種自然的香氣
而且口感非常Q彈有韌
就算煮的稍微久一點也不怕爛掉
可以感受到三風製麵將「平凡但好味」如實呈現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文炫·FOODIE✨

這款禮盒的包裝設計真的是有夠精緻
一打開禮盒迎面而來的內容物超豐富

有經典的菠菜麵和薑黃麵
搭配組合獨門醬料
有椒麻、老薑麻油、香蒜、水煮牛、口水雞
醬料的部分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
三風製麵的麵體為手工日曬的寬麵
只要下水煮5分鐘
再撈起至加入些許煮麵水的醬料
就可以吸附飽滿的醬汁美味上桌了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安安過生活

麵條本身沒有太多味道,咬感十分Q彈嚼勁
很能扒附醬汁並帶有麵香,非常滑順紮實

⭐️老薑麻油是我很喜歡的口味,剛入口是濃郁的麻油香氣
漸漸的尾韻出現微辛細緻的老薑氣息,不會太過嗆辣、很舒服的味道
🌶經典椒麻是屬於麻感較重的,一開始是豐厚的麻勁
最後辣香充斥嘴中,先麻後辣、辛料韻味豐富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芳寶💕大大

外觀非常的喜氣,是使用重磅紙盒,還有精緻提繩設計,真是超貼心又堅固!
打開包裝會發現復古紙捲做設計,非常有過年的感覺~送人也顯得更體面!
嚴選養生麵與任選獨門醬料,可以品嘗特色麵體還能任選兩種醬料,送禮選擇更多樣,共有12人份,每一人份皆為獨立包裝,禮盒開封也不用怕吃不完,不管是送長輩、朋友還是另一半都非常適合~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♥陳小八❥

醬料5選2有經典椒麻、老薑麻油、香蒜黃金椒、四川口水雞、四川水煮牛
個人好喜歡老薑麻油~冷冷的天氣麻油味和老薑香氣撲鼻而來😋
暖心的好滋味🥰
四川口水雞是食慾大開的酸辣香~雖然算重口味但因為有花生芝麻醬~更滑順爽口👍🏻搭配起來太棒了~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𝔸𝕟𝕟𝕒⸝⸝⸝♡︎

甜中帶鹹的胡椒口味 酥脆卻不黏牙 超唰嘴的ദി ​ ᷇ᵕ ​ ᷆ ​ )♡
​直接當零嘴 配咖啡及茶類
也能吃優格時將小麥燒壓碎放入其中
讓優格在口感上更豐富
或在吃沙拉時放上小麥燒 讓沙拉不單調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吉嗑救援💁🏻‍♂️

口感的部分超級香酥脆🤤
尾韻還有天然穀物及堅果的香氣
甜中帶鹹而且不黏牙
老人小孩都很適合吃
而且除了非常方便打開就可以吃之外
還可以搭配蔬果沙拉、牛奶或綠茶奶酪等
完全不違和😍百搭款很可以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xenia__chen

香 × 酥 × 脆 天然的黃金比例
以小麥、南瓜籽、杏仁、海苔、雞蛋製成

今年過年必備🧨
酥脆不黏牙,平凡卻好吃😋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黃達達的吃貨日記

小麥、南瓜籽、杏仁、海苔、雞蛋
佐以黃金比例的麥芽
味道淡淡的甜鹹 不是重口味
入口散發堅果和穀物的香氣
口感酥脆不黏牙
讓我想起古早味的爆米香
但是小麥燒更加酥香
吃起來也更清脆爽口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Cutiert吃飯中

*麻辣臭豆腐猴頭菇

湯底以熟成豆瓣醬、甘醇釀造醬油為基底,再加入花椒、八角等16種辛香料一起熬煮,打開包裝時就有一股濃郁花椒香氣, 吸飽湯汁的傳統老豆腐有滿滿燉煮過後才能留下的孔洞!

*經典麻油猴頭菇

湯底以老薑、香菇、猴頭菇細火熬成,精華濃縮在湯頭,單喝鮮甜,再加上以正宗麻油乾煸後的老薑香氣,一口彈牙的猴頭菇、一口暖暖的湯,秋冬在家想來點溫暖的料理補一下身體也可以很方便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皮老闆的美食地圖

▲麻辣臭豆腐猴頭菇

包裝打開就是有臭豆腐塊+猴頭菇+麻辣濃縮湯底,以過去買過的火鍋湯底經驗,這料的程度算是誠意十足,臭豆腐給得很完整大塊呢!!

▲經典麻油猴頭菇

不辣的麻油口味就是滿滿的猴頭菇在裡頭,強烈建議一定再添加豆腐跟豆皮喔喔喔,麻油湯底真的離不開這兩個神物啊啊啊啊

兩個口味都滿好吃的,可以一起買都不會踩雷,私心喜歡麻辣臭豆腐口味大於經典麻油,喜歡重口味麻辣的真的推!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大手牽小手。玩樂趣

無論是臭豆腐、猴頭菇都超級入味,辣度算是比較溫和的,也有很明顯的臭豆腐臭香,層次感十足,麻香氣層層堆疊,臭豆腐、猴頭菇一咬還會爆湯汁,吃起來超過癮的

經過加熱之後,麻油的香氣超濃郁,使用的是特選胡麻油,香氣特別足,細火慢煸老薑,讓老薑的香氣融入高湯之中,經過細火慢熬十個小時,湯頭濃純芳香,老實說一點都不輸給麻油雞名店的滋味,麻油湯底調理包能做到這種程度超強的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Catalina旅遊小筆記

不得不稱讚這小小的料理包,裡面的配料也太多了~有很多塊臭豆腐和猴頭菇,猴頭菇選用人工摘採雲南山區猴頭菇,每一塊猴頭菇都超大品質很好,吃起來超彈牙喔!

臭豆腐在料理包裡面浸泡著麻辣湯汁,只要煮滾就可以食用,每一塊都吸飽湯汁非常入味,有臭豆腐微微的臭味,使用傳統的老豆腐軟嫩口感很不錯!

我們家長輩最愛的是麻油猴頭菇鍋底,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超香的麻油香氣,你們看麻油猴頭菇料理包倒出來的猴頭菇,竟然滿滿一整鍋,這份量也太澎湃,真的是超級佛心!

去看完整開箱
 

饅頭弟生活大小事

水煮牛波浪寬麵麵條QQQ,吃起來很有咬勁,麻、辣、香,吃完一碗水煮牛波浪寬麵,整個超滿足超幸福的,另一款口水雞波浪寬麵我個人也很喜歡,1.1cm 黃金比例波浪麵,滑嫩Q彈不夾生,多種辛香料搭配順滑花生芝麻醬,鮮味回韻、酸辣有勁,它比四川水煮牛多了酸味,讓辣度不這麼辣

去看完整辣麵開箱
 

小廚娘Miya-食尚人生

很難得在拌麵之中找到這種風味,沒想到水煮牛的麻香也能在家復刻,吃過這麼多拌麵的我也為之驚艷,絕對是家裡必備的拌麵好選擇

去看完整辣麵開箱
 

La si Do 吃貨倫森

主推道地四川辣味的兩種口味,這款是連不敢吃大辣的La Si Do都可以接受,像姊妹花這種吃敢吃微辣的人都吃得很過癮,麻辣香氣有層次,在咬下第一口拌麵時先感受到醬汁的味道,再來辣度就整個衝上來,後勁十足。

去看完整辣麵開箱
 

G子的漫畫生活

四川口水雞風味波浪寬麵

口水雞的醬料攪拌時,就聞到一股酸勁~整個味蕾都打開了,三風製麵的口水雞運用了多種辛香料,加入了特調花生醬和芝麻醬.青花椒,烏醋和白醋調味,酸辣鹹香很刺激,辣的有勁,卻很爽口而不膩

四川水煮牛波浪寬麵

煮牛醬料香辣卻不會死鹹喔,使用道地郫縣豆瓣醬,加入許多辛香料.大小茴香.肉桂.洋蔥.蒜.醬油等,最重要的是乾辣椒.花椒乾煸,將辣度提升,吃一口,香.麻.辣的味道在口中釋放,雖說辣度高,但依舊有香氣,而不會只有辣度,滋味十足!

去看完整辣麵開箱
 

Peggy✨霈霈(@peggyliaw_style)

⧫ 四川口水雞風味波浪寬麵
使用多種辛香料加上特製滑順花生芝麻醬
口感很有層次,麵條淋上這個醬汁
一口接一口,吃到停不下來!

⧫ 四川水煮牛波浪寬麵
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吃這款
辣度我覺得比口水雞辣一點🤭
無辣不歡的你們會喜歡~~
花椒+乾辣椒濃烈的麻辣香味
再加上醬油、洋蔥、蒜、大小茴香
辣中帶麻、麻中帶辣
那個辣度,吃到一半整個嘴巴都麻了🤣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小瓜(@guayufang)

✨四川水煮牛風味、四川口水雞風味✨

四川口水雞🐔的口味很獨特
使用多種辛香料 加上特製滑順的花生芝麻醬🥜
酸、鹹、香辣🌶️ 口感很豐富又有層次
搭配Q彈寬麵 每一口都很涮嘴🤤

喜愛吃辣的,一定要試試水煮牛‼️
辣度會比口水雞稍微辣一點~
由花椒與乾辣椒煸出的麻辣香味
反覆拌入麵條裡 ♨️ 辣中帶麻、麻中帶辣
爽口又辣得過癮⚠️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LittleGiant (@little.giant.traveler)

☑️四川口水雞風味
辛香料底配上花生芝麻醬,酸香味帶出辛辣感,爽口過癮,很好吃

☑️四川水煮牛風味
花椒與乾辣椒的麻辣更為重口味,蒜香與洋蔥茴香等調料融合,喜歡偏川辣的很適合這個口味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Delicacy Travel 食空旅喵(@delicacytravel)

兩款辣度一樣,差不多是平常吃的中辣,口水雞這款除了麻辣的香氣之外,還帶有一絲酸香的滋味,蠻有特色的,酸酸辣辣很唰嘴;水煮牛則是有著香料、花椒的香氣,並且會讓舌尖帶有麻麻的感覺,嗆辣中帶有麻香,真的是邊吃邊喝冰開水🤣🔥非常帶勁!麵條的部分也很優秀,煮過後十分Q彈飽滿,份量十足!真的很好吃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嗨~我是沁👱🏻‍♀️(@omi._.lll)

口水雞風味波浪寬麵,酸辣鹹香口感並加入特製花生芝麻醬,層次豐富,爽度爆表。

水煮牛風味波浪寬麵,醬汁以醬油及各種辛香料調味而成,麻辣爽口,Q彈波浪寬麵加入醬汁均勻攪拌後😝,麵條吸附濃郁醬汁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😋😋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穿著旗袍的女子,帶著微笑捧著一碗乾拌麵
 

牙籤♡百變女王

這麵條口感很讚!
比一般寬麵再更寬的波浪麵
口感Q彈且吸滿醬汁 一極棒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三盤精緻的小菜,加上一碗淋滿醬汁的Q彈乾拌麵,上面撒了些許紅辣椒與綠色蔥花
 

萊恩美食日常 (Ryan)

攪拌時就一直散出濃濃椒香,忍不住想偷嚐一口,口水雞是使用多種辛香料搭配花生芝麻醬製成,口味的層次由酸再到麻,縈繞口中,真的好過癮。水煮牛爽麻勁辣的滋味!比口水雞要更帶勁!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盤四川麻辣水煮牛風味乾拌麵,充分拌勻醬汁的波浪麵上擺著燉煮的牛肉塊,與川燙的翠綠青江菜,最上面則是半顆新鮮的水煮蛋。
 

Naina小廚房

口水雞醬汁以多種辛香料、芝麻、花生,麻辣中帶花生芝麻香氣,口味很有層次,酸酸辣辣吃起來很涮嘴!水煮牛醬汁使用花椒、乾辣椒、醬油、洋蔥、蒜、大小茴香,入口後香辣帶麻,這款辣度吃起來滿過癮,吃完嘴角還會有麻麻的快感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古裝男子坐在古色古香的環境中,桌上擺著乾拌麵
 

唐瀚Hanburger

「四川口水雞」帶有微微酸度可以中和辛香料的重口,吃起來真的很爽口!「四川水煮牛」麻香辣、後韻的香氣更是一絕,喜歡直衝腦門辣的朋友絕對先優先挑戰它!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山米日常

打開後發現是紙盒裝,也太特別了吧!
也太貼心了,不用再找碗了,直接裝在這好了呀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小白只饗ㄔ美食

口水雞這款使用多種辛香料佐特製花生芝麻醬搭配而成,淋上醬汁就可聞到陣陣香氣,麵條吸附均勻醬汁。水煮牛那個麻香韻味會在嘴中環繞 每口嘴巴都在麻🌶️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子手拿乾拌麵商品,前面桌上放著一碗麵、紅包袋、春聯
 

鄭啾比

口水雞辛香料帶出豐富的層次感,又辣又香完全不嗆
四川水煮牛濃郁的醬汁,每一口都好滿足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男子展示手上的乾拌麵
 

林大偉

這家乾拌麵,實在太厲害啦‼️麵條口感Q彈,味道在腦海亂竄回味無窮,平時就喜歡重口味的我,真的超愛😋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子展示手上的的乾拌麵,桌上散落乾拌麵的包裝
 

ㄩㄐ的日常

口水雞使用多種辛香料加上花生芝麻醬
香氣四溢、鹹麻涮嘴~
水煮牛使用花椒及乾辣椒製成麻辣香味
我個人偏愛這款!夠辣夠味吃的過癮 🥳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 

貪吃鬼914

1.1cm 大波浪手工日曬寬麵,口感扎實有咬勁外,每口都品嘗的到醬汁的香氣與麵香完美結合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個女子捧著乾拌麵,展示這碗麵的麵條
 

范范

這2款乾拌麵有特色且層次豐富,麵條Q彈,久煮不爛,醬汁風獨特又有層次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子手捧乾麵,前方桌上是乾拌麵的包裝袋與一盤皮蛋豆腐
 

曾貢貢

每一包乾麵都附上可以裝熟食的紙盒🥡
非常用心❤️有時候在辦公室吃午餐或是外出露營⛺️
真的非常方便耶🥰🥰🥰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子手拿見麵平安麵線與虎年春聯
 

Sunny晴天

三風的麵條我們一直都很喜歡吃,這次的麵線是使用粉心粉原料,經過9道厚實有勁的工法製作,久煮不糊不爛!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子坐在戶外,桌上有紅色見麵真好禮盒與春聯
 

比比日嚐

無論煮成炒麵、湯麵、麵線羹或是發揮創意做成麵線餅都很好吃!

欣賞完整美食分享
一名女子拿著一碗老薑麻油麵線,旁邊是錯落的大紅色禮盒及提袋。
 

小美

細節滿分的禮盒展現每一處的體面用心,透過一句句吉語詩詞,傳遞我對你祝福的真情意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名女性手裡捧著一碗麵,旁邊擺放著不同配菜與這碗乾拌麵的外包裝。
 

Sunny晴天

麵體用的是手工日曬的波浪寬麵,口感彈牙不易糊爛,也能跟醬料完美地融合,越吃越涮嘴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鏞鏞甫甫親子部落格
 

陳瑜

才吃了一口,絕妙的辣麵風味就瞬間擄獲我們的心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柯蘿依chole
 

柯蘿依

辣椒拌麵辛香夠味,那美味的辣度調配得恰到好處,辣椒細麵搭配香濃辣醬,吃起來辣感很有層次,讓人好過癮又大滿足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berrymom
 

Berry

麵條的口感吃起來Q彈,穀麥的香氣濃郁,而且醬汁不會過於鹹膩,麻中帶香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雨都小廚房辣麵體驗
 

雨都小廚房

椒麻風味有濃郁的花椒香和微微的八角味,感覺就像是濃縮了麻辣湯底的醬汁般,香氣十足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Maruko左撇子廚房的辣麵體驗推薦
 

MARUKO與美食有個約會

我更愛細麵多一些,有咬勁又滑順的口感,讓人欲罷不能,直接吃就很有勁。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一碗麵上面鋪滿蔥花、蛋、青江菜
 

翹班旅行文化觀察誌

不管是吃起來Q彈有嚼勁的麵體,或是調味適切的醬包,都非常值得一試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口水雞風味拌麵與水煮牛風味拌麵以白碗盛裝,搭配翠綠蔬菜與軟嫩水煮蛋,色澤迷人香氣四溢
 

愛吃SUSU

四川口水雞風味醬汁,入口先是感受到花生和芝麻的香醇🤤接著辛香氣慢慢釋出層次豐富,搭配上波浪寬麵體口感Q彈迷人🥰!

四川水煮牛風味麻辣醬汁帶有花椒香氣🤤,麵條完美吸附醬汁,入口又麻又辣好過癮🌶️,也可以另外再搭配上蔬菜、溫泉蛋和肉整個很滿足!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兩碗麵線上面有豐富的配菜
 

DONNA

吃起來不只紮實也不會輕易糊掉,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最Q彈的口感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小麥麵線與花生油擺桌上,旁邊放著紅包、春聯與小麥。
 

AGA

質感極佳又簡樸環保,是送給父母或長輩的貼心選擇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
有人夾起麵條並展示乾拌麵的麵體
 

谷ㄚmo

口水雞醬汁混合著數種特製辛香料,微酸的口感搭配香香鹹鹹的辣醬;水煮牛拌麵撲鼻而來的是花椒與乾辣椒的濃烈麻辣香氣,入口後那股辣勁爽麻勁直達腦門!

欣賞完整美食開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