量身訂製|小批量代工

拼百億麵食商機?

你,需要更「麵」面俱到

現代化專業設備 安全衛生品質可靠

打造好麵

六十年淬鍊 造就如此好麵

安心認證的製程

台中在地30年工廠,引進現代化專業設備,工廠通過ISO22000認證、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生產品質有保證,銷售通路遍布海內外,內銷包含台灣知名量販店、電商平台、連鎖超市。外銷客戶來自澳洲、加拿大、英國、德國、以色列、中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瑞士、荷蘭、西班牙、挪威、法國、瑞典、紐西蘭等地。

多元麵食開發經驗

傳承製麵傳統工藝,不止精益求精,更致力於創新打造新的產品,至今已生產過上百款優質好麵,同時研發特色食材麵養生麵無鹽寶寶麵膨發米麥餅乾等商品,將小麥食材做出不同變化與新意。

減輕開發成本

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,透過客製化的微產代工,品牌可以輕鬆開發新產品,最低投產量從154公斤大幅縮減至5公斤,此舉不僅可讓品牌量身打造產品,同時也能消除開發的後顧之憂。

代工流程

憑藉著一甲子的研發經驗,三風製麵將代工流程完善整合,為你提供安全、安心、健康的成品。

邁出你的第一步

專人諮詢服務

聯繫我們

台灣好麵微打樣中心

只要你想要的麵,這裡沒有不可能

專業現代設備

面對面,一起打造好麵

代工打樣諮詢表格 (#15)

聯絡資訊

三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| 04-25665158 工廠 | 42845 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 114 號 時間 | 周一~周五 08:00-12:00/13:00-17:00 *遇國定假日休息* email | hi@shanfeng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