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推薦】山米日常 不用再找碗了,直接裝在這好了呀|三風製麵職人乾拌麵

黃金厚薄比例波浪寬麵是粉心粉製成1.1公分寬麵條,搭配2側大波浪壓紋,經過手工日曬而成,Q彈不軟爛。

以下心得由 山米日常 @h_a_n.7提供

全文連結:\欣賞山米的更多日常分享/

愛吃辣的朋友注意 ฅ(º ロ º ฅ)🌶️🔥
三風製麵職人推出激辛乾拌麵!

🌶️四川口水雞 風味波浪寬麵 140元/ 2入
🌶️四川水煮牛 風味波浪寬麵 140元/ 2入

看包裝設計的呈現就感覺到火辣辣🔥
打開後發現是紙盒裝,也太特別了吧!
也太貼心了,不用再找碗了,直接裝在這好了呀~

這個巧思來自於在露營時,會煮拌麵,但常會遇到碗盤不夠的窘境。與其使用無用處的塑膠襯盒,倒不如變成可裝熟食的紙盒物盡其用,實在很方便。

黃金厚薄比例波浪寬麵是粉心粉製成1.1公分寬麵條,搭配2側大波浪壓紋,經過手工日曬而成,Q彈不軟爛。麵條煮好瀝乾後,可以多加1匙煮麵水,再加入醬包充份攪拌,就不會過乾不好攪拌,麵條口感較滑潤~

🌶️我覺得#水煮牛的味道較重鹹,使用郫縣豆瓣醬、青花椒、多層次的麻辣帶鹹,不過真的要記得加一至兩匙的煮麵水,鹹度綜合一下較恰好。

#口水雞有花生芝麻香氣,加上清香藤椒油的香麻四溢,濃郁夠味!攪拌均勻後每條麵都會噴火!像我不太能吃辣,把醬汁淋在麵條上,沒有去做攪拌,讓醬汁順流沈澱在底部,這樣就稍微可以減少些辣度。

【職人手感辣麵】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民富街114號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08:30-17:30
電話:(04)25665158

#HAN食計
#HANの台中小旅
#HAN食三風製麵

#三風製麵 #四川麻辣系列 #口水雞風味波浪寬麵 #水煮牛風味波浪寬麵 #乾拌麵 #辣椒麵 #辣麵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