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推薦】Catalina旅遊小筆記 寒冬必備素食湯底推薦|三風製麵職人乾拌麵

身為一個無辣不歡的人,一看到這個麻辣臭豆腐料理包就抵擋不住誘惑,原本擔心加入600c.c.水後,湯頭會變得太淡,結果完全不會,湯頭有麻有辣又很鹹香,很讚耶!

以下心得由 Catalina旅遊小筆記 @catalina_dreamer提供

全文連結:\欣賞更多美味及旅遊介紹/

寒冬必備!秋冬進補火鍋湯底推薦! 三風製麵新品上市~超好吃的素食湯底常溫調理包,有暖胃必吃的麻油猴頭菇湯底麻辣臭豆腐調理包,是居家必囤/宵夜必吃/露營必帶的調理包喔!今天就要來開箱試吃猴頭菇湯底,真實心得評價分享~

吃素的朋友們看過來!三風製麵冬季新品「猴頭菇料理」系列,是超好吃的火鍋鍋底,在家就能輕鬆煮出一鍋麻油猴頭菇鍋,喜歡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臭豆腐猴頭菇,湯頭好讚👍(看更多宅配美食居家囤貨撿便宜

秋冬進補暖胃必吃~三風製麵鍋底!

今年冬天特別冷,現在才11月我已經穿起長袖、毛衣,冷冷的天特別愛吃鍋,只要有了好吃的火鍋湯底,在家也能輕鬆煮出一鍋香噴噴的火鍋,身為一個火鍋控,今天就來開箱試吃三風製麵鍋底吧!

三風製麵鍋底是盒子包裝,產品經過高溫殺菌,每一盒中是兩人份,常溫保存即可,非常方便喲~可以一次買一箱囤貨,今年冬天就不怕吃不到火鍋了!

這次三風製麵鍋底推出兩種口味:經典麻油猴頭菇、麻辣臭豆腐猴頭菇,兩種口味我都好愛,不同風味可以交替輪流吃,天天吃也吃不膩,兩組都是「蛋奶素」,吃素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唷!素食料理包/素食鍋底/素食火鍋推薦

懶人推薦!20分鐘煮好一鍋麻油猴頭菇鍋!

包裝後面有清楚的烹調方式,三風製麵鍋底怎麼煮呢?

  • 湯底+600c.c開水
  • 煮滾後加入喜歡的蔬菜、菇類、火鍋料
  • 煮滾後就可以上桌囉~

身為一個懶人,三風製麵鍋底真的是懶人必備調理包,更是露營必帶的調理包,常溫調理包攜帶保存都很方便,打開包裝簡簡單單就能煮出一鍋好吃的火鍋,真的太方便了!

▻ 倒出火鍋湯底

▻ 加入600c.c.開水

 香噴噴的火鍋上桌囉!

寒冬必備!在家吃麻辣臭豆腐猴頭菇

身為一個無辣不歡的人,一看到這個麻辣臭豆腐料理包就抵擋不住誘惑,原本擔心加入600c.c.水後,湯頭會變得太淡,結果完全不會,湯頭有麻有辣又很鹹香,很讚耶!

三風製麵這款料理包,湯底是以熟成豆瓣醬甘醇釀造醬油,並加入花椒、八角等16種辛香料一起熬煮,湯頭是越煮越香濃,只要加入冬粉、麵條,就能快速煮出好吃的麻辣臭豆腐麵囉!

不得不稱讚這小小的料理包,裡面的配料也太多了~有很多塊臭豆腐和猴頭菇,猴頭菇選用人工摘採雲南山區猴頭菇,每一塊猴頭菇都超大品質很好,吃起來超彈牙喔!

臭豆腐在料理包裡面浸泡著麻辣湯汁,只要煮滾就可以食用,每一塊都吸飽湯汁非常入味,有臭豆腐微微的臭味,使用傳統的老豆腐軟嫩口感很不錯!

吃素的朋友可以丟一球麵、金針菇、青菜,就能吃到超豐盛的麻辣燙,吃葷的朋友,可以加入鴨血、肉片,完全不輸外面的麻辣鍋,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麻辣鍋,真幸福🥰

冬天火鍋鍋底推薦~麻油猴頭菇鍋底

我們家長輩最愛的是麻油猴頭菇鍋底,打開包裝就能聞到超香的麻油香氣,你們看麻油猴頭菇料理包倒出來的猴頭菇,竟然滿滿一整鍋,這份量也太澎湃,真的是超級佛心!

麻油鍋湯底是以老薑、香菇、猴頭菇細火熬煮成的精華,喝起來是舒服溫潤的麻油湯頭,還能喝到老薑的香氣,是秋冬進補暖胃必吃的火鍋口味喔!

我覺得這一包火鍋鍋底,再加入火鍋料、蔬菜、菇類,可以煮成一鍋三至四人份的火鍋,非常適合小家庭晚餐享用,簡單又快速就能準備好吃的一餐,是居家必備料理包喔!

我們家一直都是三風製麵的忠實老顧客,以前買過他們家很多款乾拌麵,都非常好吃~這次新品推出兩種火鍋湯底,湯頭都很好喝,重點是料超多、CP值超高!懶人料理必備家裡必囤料理包,大家快買來試吃看看吧!在家煮火鍋就交給三風製麵鍋底吧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