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見麵。真好】麵線禮盒新春上市!

三風製麵年度新品【見麵。真好】麵線禮盒,新春上市!
三風製麵與設計師聯手打造最獨一無二的祝福新春賀禮,將傳統美味的白麵線加倍溫情呈現!

【見麵。真好】麵線禮盒採用喜氣的大紅色,彩繪上金色吉祥瑞圖,讓送禮不在只是送禮,讓麵線成為最獨一無二的問候語,「平安」呷百二、「幸福」喜事多、「發財」一路發、「開運」旺旺來的寓意,一次傳遞6種祝福與問候,今年就讓【見麵。真好】,為您傳遞暖心又暖胃的祝福,逢人見麵就是祝福吉詳話!祝福收禮者好運一路發,平安幸福來報到!

見麵。真好麵線禮盒的好味道,傳承自古早的白麵線,看似簡簡單單,作工卻極講究!融合老師傅真功夫,精挑優質麵粉,調和獨家比例的食鹽和水,進行均勻和麵、揉麵後,九道延壓製成麵帶,再細細分條,最後經三段式溫度、濕度控制的乾燥化,細如髪絲又根根分明的麵線,才淡淡飄香完成!

超過10小時以上悉心照料,見麵系列具備手工製麵般質感,因此麵線除了香氣迷人,口感特別細緻滑嫩外,多了一點彈性Q韌,展現3不1沒有的最高美味境界:「不鹹不糊不爛,天然製程無添加」,每一口都吃得麵線香,同時也吃得健康。

 

▶ 立即訂購【見麵。真好】麵線禮盒

▶  【見麵。真好】麵線禮盒企業大宗訂購報價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