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麵食大補帖』- 健康IN.寒氣OUT

冷颼颼的冬天,是進補的最佳時節,懂吃的老饕喜歡湯品配麵或麵線食用,該怎麼吃才是王道?今年三風製麵推出『麵食大補帖』-健康IN.寒氣OUT活動,讓您麵線自由配、搭配超easy的獨家食譜,讓你寒冬不必出門也能和家人朋友大啖熱騰騰補湯,大口吸入麵線,絕對享受!

節氣養生:吃當令補元氣

對於養生進補,三風製麵有著不一樣的情感,投入於麵食文化當中,崇尚「食當季.用在地.好元氣」,尊重自然,選擇當令在地食材,烹調麵點,發揮最大營養價值,正好與東方順應節氣的養生觀念相呼應。

補湯 × 麵線 × 麵條 最速配

也正因如此,才能研製出三風製麵講究養生又重視口感的麵線、麵條,古早傳統、紅麴、薑黃、山藥、五穀、全麥西施等各式口味,征服不少刁嘴老饕們的胃,麵線不僅快煮易熟不軟爛,吃起來香Q細滑易入味,麵條快煮Q彈有嚼勁,冬天搭配補湯入口超對味!

麵線自由配,美味任你選

今年,三風製麵,規劃了簡單好上手且讓身體暖呼呼的『麵食大補帖』,並同時推出麵線自由配,10/1~12/31全館麵線/麵條任選,搭配出滿足味蕾的進補好料理,用一碗好湯+好麵線,給家人和朋友帶來溫暖和感動,一起元氣滿滿好過冬。

 

冬令進補有機長壽麵線這邊挑

冬令進補紅麴麵線這邊挑

冬令進補友白髮素麵這邊挑

冬令進補薑黃麵線這邊挑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