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推薦】唐瀚 麻中帶辣、辣中帶麻的花椒香|三風製麵職人乾拌麵

穿著古裝的男子前面桌上放著乾拌麵

辣度就在中辣以上,麻中帶辣、辣中帶麻的花椒香氣更是讓我食指大動!自己認真最喜歡帶有花椒的美食!

以下心得由 唐瀚 @tanghantaiwanese提供

全文連結:\欣賞唐瀚的更多美麗介紹/

各位觀眾! 照片版來了! 繼上次安瑪奈特公主後,再次穿越回到漢朝啦!

這次特別感謝乾媽「三風製麵」給我機會,能夠將美妝融入美食
新的方式、新的體驗也是新的嘗試!

為什麼這次會特別換上漢服呢?
因為我手上的「四川麻辣風味波浪寬麵」真的太值得好好宣傳一波🤩

光是辣度就在中辣以上,麻中帶辣、辣中帶麻的花椒香氣更是讓我食指大動!自己認真最喜歡帶有花椒的美食!

先來説說靈魂「麵」是由稀有的粉新粉製作後再由手工日曬而成,完美的1.1cm黃金比例波浪麵,雖然烹煮僅需五分鐘,但製作出這款麵條卻花費了10小時啊!

口感可說是彈韌相並,不會過軟帶有嚼勁,即使是在我拍攝後吃也完全不糊!

口味分成:
「四川口水雞」是由多種辛香料拌香濃的花生醬,還帶有微微酸度可以中和辛香料的重口,吃起來真的很爽口!
👉🏻辣度:🌶🌶🌶

「四川水煮牛」四川料理一定會出現的花椒與乾辣椒,兩者帶給的味覺衝擊是不同層次的! 麻香辣、後韻的香氣更是一絕,喜歡直衝腦門辣的朋友絕對先優先挑戰它!
👉🏻辣度:🌶🌶🌶🌶

再來一定也要談到他們超貼心的設計,每個包裝裡面都放有一個紙盒
外出時可以不用擔心沒有盛裝美食的工具!是不是超貼心!💗

最後,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四川麻辣風味浪寬麵放上自己喜歡的食材
像是肉片、牛肉、雞腿肉都很合適唷!/

Specifically thanks Photography by : @dd_qq_bb

#台中美食 #台中美食地圖 #台北美食 #新北美食 #台南美食 #高雄美食 #台灣美食 #amazingtaiwan #三風製麵 #四川麻辣系列 #口水雞風味波浪寬麵 #水煮牛風味波浪寬麵 #乾拌麵 #辣椒麵 #辣麵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