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立新聞《台灣亮起來》電視報導 三風食品擺脫代工廠宿命 獨創「微打樣」測試 !

三風製麵從食堂起家,二代傳承三十五年經驗

從南投食堂起家的三風製麵已經營35年,從囊括大小宮廟的平安麵內銷市場到外銷歐美澳加等地,豐富的代工經驗跟製麵經驗,深受客戶的支持與信任,更持續開發不同多元的麵食產品,滿足不同客戶需求。

三風製麵獨家麵條微打樣中心

三風製麵提供「微打樣」服務,只要5公斤即可進行麵體的打樣,減少原物料浪費,藉此開發出各種特殊麵條,例如火龍果麵、皇宮菜麵,特殊的顏色甚至獲得日本廠商青睞。

使用麵條微打樣可以降低配方測試的難度,並提供各種農產品的檢測,以確認是否適合製作麵條。這有助於善用可能因外觀問題而被淘汰的農產品,減少食物浪費,為食品再生提供機會。

三風製麵開發乾拌麵 找出新市場

三風製麵推出乾拌麵醬料包,包括經典椒麻、香蒜黃金椒、老薑麻油等三種口味,帶有華人經典家鄉風味,深受歡迎並出口到歐洲和美洲。

從一間小小的食堂開始,三風製麵已經擁有上百種麵體的開發經驗。然而,我們對美味的堅持始終如一。從麵線、細麵、波浪寬麵到使用各種不同的食材製作的麵食,每一道都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作品。

新聞截圖畫面-三風製麵老薑麻油乾拌麵外銷到澳洲馬來西亞

新聞截圖畫面-三風製麵微打樣中心 新聞截圖畫面-掛麵烘乾溫度40度 新聞截圖畫面-三風製麵掛麵烘乾

完整影片連結:擺脫代工廠宿命獨創”微打樣”測試 ! 台大碩士返家製麵 特殊食材打造”五顏六色”創意麵條連日本廠商也指定!|記者 王琡雯 張逸民|【台灣亮起來】20201212|三立新聞

發佈留言